樱雪馨兰(放假诈尸版

头像感谢海落!
*小兰的名排麻烦看主页顶置,和我名排是朋友的麻烦远离我*
感谢你点进小兰的主页!

一点深夜碎碎念ww

如果我推真的存在于现实中的学校会如何…

那样的话,我会很期待每天在学校的时光的,我会观察他的一举一动,下课会找他借课堂笔记;我会在中午帮他取饭,大课间叫醒昏昏欲睡的他下楼上操;我喜欢看他托腮沉思的样子,喜欢看同学们开玩笑时他笑容满面的样子

但是我不配站在他旁边,那个位置是留给更优秀的人的,我只要,能和他处在同一片空间就好了,即使是只能远望他的背影,即使他根本没有注意到我,但是,能看到他的背影,我就已经很幸福了啊…

我好希望,好希望我可以见到他们,真的…我好喜欢他们,好喜欢好喜欢的那种……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樱雪馨兰(放假诈尸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